黛黛

专注虐文一百年。

刘雨昕×你 想见你

私设女主参加青你2,跟刘老师之前是队友,但是因为她的难言的苦衷导致蜜蜂少女团解散。


人物剧情设定皆为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我和刘雨昕不说话我们整个《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组是知道这个事的,即使有时候不得不说,刘雨昕也只是公式化的指导一下,我也机械的点头听着。

但是不巧的是我们这首歌是需要团体之间合作,眼神交流的情感。加上lisa老师说我们只是机械化的在完成任务一样。我们组最近陷入了焦灼化。

“我去个卫生间。”

太压抑的气氛我也待不下去,借去卫生间的理由去楼道透了口气。

我垂着头不止一次想过放弃这件事,可是已经坚持到这一步了,放弃也不舍得。

况且,我也不舍得刘雨昕。

想到刘雨昕我靠着的墙透过薄薄的训练服凉意都冰的我打了个冷颤。

她没想过听你的解释,我也没想过要跟她解释。于是我们两个陷入了一种死循环里。我倔强,她强硬,像是两座无法撼动的大山,只等着哪天哪一座能主动屈服。

可我却明白,大概这辈子都不会了。

“安安”身后传来声音把我吓了一跳,扭过头才看到是一脸担忧的七穗。

“你没事吧?”

我下意识的摇头,脸上带着微笑。“我透透气,你怎么出来了。”

她有些为难,看了好几眼我的脸色才犹犹豫豫的用不太熟练的中文开口。

“其实…我一直觉得你和刘老师,你们是不是有什么矛盾?”

“怎么会呢?”我笑了,温温柔柔的揉了揉她的头顶,“刘老师那么温柔的人,怎么可能跟我有矛盾呢。”

“我只是慢热而已。”

像是给自己一个安慰的借口,扯谎这种事,我已经熟练到脸不红心不跳了。

“可是…我总觉得你们两个…”

她还想说什么,赶来楼道的刘雨昕就打断了她的话。

“七穗,你先回去吧”她脸上不是熟悉的温吞,反常的冷凝让七穗了一下,才点了点头回去了。

两个人的楼道,安静的却仿佛没有人在一样。

“没事我就先回去了”最终我认栽的开口,也没想等她回应,一道风的速度,茉莉香味淡淡的,却让人心痒难耐。

她伸手拽住我的手,沉声道。“你的解释呢?”

我心里一颤,从刚来到这个节目开始到刚刚,我和刘雨昕保持一种默契,你不认识她,她也不认识你的样子。我以为,当初那件事她早就已经不在意了。

“…什么?”

好久我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迟疑带着不易察觉地颤抖。

“你分明知道我在说什么。”她攥着我手腕的力气变大,我紧咬着嘴唇,是你最近难得的失控。

“一声不吭地离开,一声不响的又出现,江安,你把我,你把我们当什么了。”

她掌心的温度要灼烧我的手腕,我感觉到心口憋闷的情绪和翻涌上头的酸涩情绪,慌张的甩开她的手。

“没什么好解释的,离开了就是离开了,你还在等什么解释?”我后退两步,刺耳的话像是经过排练一样脱口而出。

“别幼稚了刘雨昕”

你看,你就是这样的人。把对你好的推开,等到自己孤身一人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时候,才算真正的安全。

你对她的爱意,是挂在头顶的警钟,稍纵逾越就会葬送了她的前程。

相反,憋在心底这件事是你最熟练的,所以你每次都做的很好,像是最完美的演员。

那天的谈话无疾而终,等到彩排演出那天,你们的舞台却很完美。

到底相见谁呢?你不知道刘雨昕当时是想着谁唱出来的这首歌,只不过你知道,你想见的人,也是你最无法触碰的人。

明明近在天边,却只能靠想念。

这是有多难。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