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黛

专注虐文一百年。

朴智旻×你(短篇虐向)

请勿上升真人



“东城下雪了”沉寂在雪中的城市像是冰封住一样,寂静无声。

朴智旻站在黑夜的尽头,他眉眼没有情绪,像是一尊没有感情的神祗一样静静的站在那里看着这座城市灯火阑珊。

方阿米说出来的话没有得到回应,她也没有太大的情绪起伏。她顺着朴智旻的视线看过去,嘴里说着对朴智旻的话。

“不明白我带你来着为什么?不过为了让你看看东城的全貌。”

“没必要”朴智旻一口回绝,语气冷漠,没有眼神回应。

“你不明白的”方阿米摇摇头,语气淡然。

“以前喜欢你的时候,总觉得你是我的全世界,纵容你,偏袒你所有所有一切都为了你”她声音轻飘飘的,随手接下飘落的雪花在手心里,冰冰凉凉,很快就融化了。

“如果你带我来着是为了让我听你说这种大道理然后分手的话不用这么麻烦”

他转过头,肩上的雪花因为他的动作掉落下来,最终落入尘埃。

“直接分手就好,我不是纠缠的人”

方阿米轻笑一声,不知道在嘲笑谁。

“分手这种话如果我也能像你一样说的这么随意就好了。”

对于他无动于衷的样子,她也很无奈。

“东城像是一个巨大的笼子,里面困住的都是极少数巨型老虎和很多蝼蚁一样的人”

她上前一步,拍了拍他肩头的雪花“朴智旻你就是其中的一只巨型老虎。”

“你一直以为我离不开你,其实上智旻,是你一直离不开我”

“好笑”他轻蔑的一笑,一脸不屑“我朴智旻,朴家大少爷离不开你?”

我抿了抿嘴,选择不跟他争论这件事。“我离开以后照顾好自己,学会长大吧朴智旻,以后再找一个会带着你一块成长的人”

“而我,已经不会陪你长大了”

方阿米走的时候,雪下的更大了。风雪飘落在半空中起起伏伏,迷了眼睛。

朴智旻嘴角勾着不明含义的笑,冷风吹红他的鼻尖,他孤身一人,孑然一身。

笑着笑着,嘴里喃喃着一句话。

“我朴智旻会缺女人”

他转身,肩头的衣服滑下去大半。他却像不畏寒冷一样,笑的莫名其妙。

“及时行乐罢了”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