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黛

专注虐文一百年。

女主私设之前跟刘老师是队友,因为难言的苦衷导致蜜蜂少女团解散。


请勿上升真人。





第一次公演考核,刘雨昕选择了她喜欢的风格《破风》,为了防止我们两个人见面尴尬,我犹豫的去了隔壁的《play》组。

只有三天的时间,高强度的训练下我没有时间多想,两个人见到面的时间也是少之又少。我在松了一口气的空余里又有种莫名的失落。

每天都感觉精神在紧紧绷着,偶尔碰到刘雨昕也是因为他来我们组教一些比较落后的练习生跳舞。

她的性格跟以前一样,好像一切都没有变,但实际上变化已经翻天覆地了。

状况出现的突如其然,因为我没日没夜的练习,晚上也不回寝室,主要怕碰到刘雨昕会尴尬。就这样一天早上练习的时候因为压力和突然的晕眩,就这样倒在地上,不小心把脚腕给扭伤了。

一群人都围上来,我本来就不善于交际,这么多人的关心和善意让我措手不及。我笑着让她们别担心,却又在他们练习的时候抱着腿落寞的坐在角落里。

“你脚腕没事吧”

听到我受伤的消息陆柯燃从她们教室跑来找我,坐在我身边给我扇了扇风。小陆公主有些埋怨。

“你拼命三娘的性格还真是让我无话可说。”

我抿着嘴除了笑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不过最近好多人压力都很大,孔雪儿前天哭了,刘老师还去哄人来着。”

“是吗…”我笑容有片刻的僵硬,又回归正常。“大家适应就会好了”

会好的会好的。

我在心底默默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的。

可是真的会好吗…

原本应该是最亲密的两个人,闹成今天这样的局面,是我也未曾想到的。可是又怪的了谁呢。

“你别愣神啊,听到我说什么了吗?”陆柯燃在我面前挥了挥手,看我一脸懵懂的样子叹了口气。

“算了,我背你回宿舍休息会吧”

“不能休息”我干脆的摇头“大家都在训练,我会耽误进度,我幅度小一点,就没多大事的。”

陆柯燃听到我的话也不退步,见我不肯配合工作,直接一把公主抱起我来。

“陆柯燃!”我后怕的抱住她脖子,对她的做法很不认同。“我真的没事,你不用这样。”

“不行,我今天把你送回宿舍我才放心。”

推脱不掉,于是这一路上都是练习生们八卦的眼神,我耳根通红,直到碰到了我最不愿意碰到的人——刘雨昕。

她精致的脸蛋有些冷漠,我习惯性的转头,刚好把头埋在陆柯燃怀里,选择性逃避。

刘雨昕看到这幅画面莫名刺眼,她听到陆柯燃打招呼的声音,第一次什么也不想回应。

“你们去哪?”很正常的一句话,多出了一股质问的口气,偏偏陆柯燃没听出来,还傻呵呵的笑。

“安安脚受伤了,我把她带回宿舍,一会我就回去训练”

“脚伤了?严重吗…”

“我没事”我攥紧手指,指节泛白代表着我难以忍耐的心情。“陆柯燃我们走吧”

我对每个人的善意都是恰到好处的,不进一步过分亲密,也不会退一步有些冷漠。偏偏除了刘雨昕,我毫无办法控制情绪。

“啊…那我们先回去了”陆柯燃像是发现了不同的气氛,尴尬的笑着开口。

‘我们’这两个字有一种特殊的魔力,不是‘我’和‘你’,而是‘我们’这种亲密的说法。

刘雨昕皱了皱眉头,却也只能看着人从身边擦肩而过。

她今天很奇怪,但是好像只要碰到江安的事,她都有点奇怪。

是恨吗?好像也不全是。

曾经两个关系最好的人突然有一天用陌生人的方式相处,会有些不舒服吧。

她这样告诉自己,而后转身离开。

两道身影向着两个方向渐行渐远,最终了无痕迹。

评论(7)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